解決新建工地水管堵塞案例

這次我們前往台積電三廠的新建工地,面對一條被水泥堵塞的頑固水管,眾多人都束手無策,但我們決心要解決這個困擾

管路檢查

首先,我們使用了先進的管道內視鏡檢查技術,定位到水管堵塞的位置,發現是在3.2公尺處

通水泥

水泥滿滿地阻塞了水流通道

管道定位

這個發現讓我們感到振奮,因為知道問題的所在,我們就能有針對性地解決它。

水泥堵塞

在經過團隊的討論後,我們決定使用一系列適合的工具來破碎水泥。首先,我們選用了一種特殊的工具,專門用於破碎堵塞物。

水刀洗管

接著,我們利用高壓水刀將破碎的水泥清除。高壓水刀的強大威力能夠迅速將殘留的水泥沖刷乾淨,為水流重新開辟通道。我們精確掌握著高壓水刀的方向和壓力,確保清除工作能夠順利進行。

水刀洗管

經過反覆的處理,我們不斷地用管道內視鏡檢查工具來檢查水管的狀態,直到我們看到水管完全乾淨為止。

整個過程充滿了挑戰,但我們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

通水泥

這次的經驗讓我們更加堅信,只要我們勇敢面對困難,不放棄尋找解決方案,就能克服任何困擾。我們的團隊

管道內視鏡 管路攝影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